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扬纳基斯年薪超千万 男篮领队:在接受范围内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9日 来源:沈阳日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刚刚上任的新任主教练杨纳基斯近日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据悉,这位54岁希腊名帅年薪超过了一千万人民币,是中国男篮历史上年薪最高的教练。

  据中国男篮领队张雄透露,此次选帅工作从半年前就开始进行。最初的名单有20多人,有些教练被中国篮协请到北京试训了国青和国少队,有些则是通过其他途径考察了解。“杨纳基斯因为一直在法国联赛带队,我们之前没有能和他面对面的沟通,但是通过经纪人和其他方式,我们也对他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最终选择了他。”张雄说。

  有消息称,杨纳基斯的年薪超过一千万元人民币,是中国篮球史上年薪最高的教练。对于具体金额,张雄表示,“这个数字肯定符合他欧洲大牌教练的身价,同时也在篮协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