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半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半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9-18  08:30


  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自从在康涅狄克太阳手中夺得榜首位置之后,球队牢牢掌握着这个名次,常规赛收官阶段稳定发挥没有给太阳丝毫反超的机会。常规赛最后一战,神秘人面对着当时全主力出战还需为了更好名次冲刺的芝加哥天空,球队在主场以14分的优势取胜,展现了不俗的硬实力。

  拉斯维加斯王牌常规赛排名第4,季后赛第二圈中面对实力不俗的芝加哥天空,这场比赛非常激烈,王牌一度被天空逼至悬崖边,幸好哈姆比在终场前5秒投进一个超远三分帮助王牌以93-92反超对手,并一直将这个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王牌惊险过关,投进准绝杀球的哈姆比全场贡献17分4篮板5助攻,内线核心坎贝奇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17篮板。

  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华盛顿神秘人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都是神秘人在客场拿下的,而他们唯一输掉的那场比赛恰好是坐镇主场。

  拉斯维加斯王牌本赛季在客场仅取得8场胜利,胜率不算高,但其中就有客场4分力克神秘人的比赛,有这一场胜利垫底,王牌此番面对神秘人心里也不会怵对手,季后赛第二圈的赛事中,王牌1分险胜天空,来之不易的晋级会让球员更加不遗余力去力拼整体实力比自己更强的对手,本场神秘人在主场能否*还真不好说。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