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里纳斯遭逮捕 携大量非法烟火飙车被抓现行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TMZ网站最新曝料,前NBA全明星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被警方逮捕了,罪名是私自运载了“一货车”量的非法烟火。

  阿里纳斯是在当地时间凌晨2:30分左右在洛杉矶被逮捕的,一开始他的福特小货车是因为超速驾驶而被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叫停,当阿里纳斯将车停靠在路边后,警察对他的车子进行了检查,结果一眼就发现了大量的非法烟火。

  从TMZ网站放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警方检查时,一身休闲打扮的阿里纳斯坐在马路旁边面露笑容,似乎对自己的错误不以为然。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阿里纳斯车上运的烟火确实数目众多,警察来回搬运了十几次才彻底把这些非法物品全部搬空,目测至少有20箱。

  根据现场知情人给出的消息,阿里纳斯已经被当场逮捕,罪名是私自拥有非法烟火、超速驾驶、以及无证驾驶。

  现在关于阿里纳斯的车上究竟运了多少烟火还没有准确的数字,但显然是数目甚巨的,因为它已经多到足够让洛杉矶警方出动防爆小组前来解决问题了。

  这次事件不禁让人联想起阿里纳斯在2010赛季闹出的轰动一时的更衣室“持枪门”,当时阿里纳斯还在奇才效力,为了赌资纠纷竟然拔出上膛的*向队友克里斯坦示威。最终这件事情引起联盟勃然大怒,阿里纳斯被无限期停赛,同时被判劳教,职业生涯就此陷入谷底。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