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篮网商讨轰动交易 KG皮尔斯或赴布鲁克林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前夕联盟暗流涌动,据*!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知情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篮网如今正与凯尔特人商讨一笔轰动性大交易,绿衫军两位老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有可能将被送至布鲁克林,篮网可能付出的筹码是克里斯-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托尼克-申格利亚以及三个首轮选秀权。

  凯尔特人已经下决心重建,所以释放薪金空间、获得到期合同以及选秀权是他们做交易的主要目的。此前凯尔特人已经同快船完成“交易”,功勋主帅道格-里弗斯离开波士顿加盟快船,而绿衫军则从快船那里得到了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原本加内特与皮尔斯有望携手奔赴快船继续为里弗斯效力,然而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却下禁令,禁止两队之间进行任何交易,绿军只能放弃。

  从目前曝出的篮网提供的交易筹码来看,三个首轮选秀权是绿衫军梦寐得到的,另外亨弗里斯千万年薪的合同下赛季就将到期,可以为绿军腾出薪金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的合同条款当中拥有交易否决权,如果他拒绝去篮网,那么双方的这笔交易自然告吹。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凯尔特人和篮网达成一致,加内特很可能会同意去篮网,毕竟他可以继续与皮尔斯一起并肩战斗。美记斯蒂夫-波普在Twitter上评论道,“如果篮网如阿德里安报道的那样完成交易,那么他们将拥有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以及布鲁克-洛佩兹,这样的阵容东部最佳?”但与此同时还必须指出的一点是,这五位的年薪同样都是千万级别,约翰逊下赛季的薪水2100万,德隆1800万、洛佩兹1400万,篮网将背负极大的薪金压力。

  如果加内特和皮尔斯加盟篮网,那么他们新赛季将为篮网新帅杰森-基德效力,而基德则是凯尔特人的老对手了。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双方在讨论这笔交易,但是交易并不会立即发生。

更多关于"篮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