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7号签选中本-麦克勒摩尔 天生得分手射术佳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7位选秀权的球队是国王,他们选择了本-麦克勒摩尔。

  本-麦克勒摩尔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6尺5

  体重:189磅

  年龄:20

  学校:堪萨斯大学

  麦克勒摩尔是一个天生的得分机器,尤其在外线的火力非常强劲,在美媒体的预测中他的顺位前景大多保持在前5位。不过最近他在骑士魔术太阳的试训表现前后不一,有可能让他的顺位出现一些波动。

  麦克勒摩尔拥有超级强大的运动能力,在球场上的表现充满爆炸力。由于有一手优秀的三分投篮技术,他也被称为是本届新秀中外线投射最好的之一。麦克勒摩尔的跳投特点在于出手速度超级快,让对手很难防范。虽然运动能力出色,但麦克勒摩尔打球并不粗枝大叶,还是颇为细腻的球员。

  另外,麦克勒摩尔也是这个位置上抢篮板能力很强的球员。在防守端麦克勒摩尔既有身体优势又动作敏捷,所以也是一位防守的能人。

  麦克勒摩尔的不足在于力量方面需要加强,另外他需要增加自主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有时候麦克勒摩尔在球场上存在感不强,表现容易起伏,甚至让人感觉消失在球场上。著名篮球专家杰伊-比拉斯对麦克勒摩尔的评价是:“本-麦克勒摩尔是本届新秀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从天赋角度来说他在未来大概拥有最高的上限,不过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这样的动力去成为伟大的球员。”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麦克勒摩尔对于自己顺位出现下滑一事表示无奈,他表示自己在所有的试训中都全力以赴,拿出了全部的表现。但知情人称,麦克勒摩尔在为一些球队试训时并不在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