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已从纽约飞往LA 戏称湖人要给魔兽树铜像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关于霍华德的招募大战彻底打响。尽管火箭排在第一个和霍华德进行会晤,而且收到反馈也很积极,但毕竟湖人不可能白白放任对手把霍华德抢走。在库普切克两度提前和霍华德会面后,纳什也展开了他的攻势。

  纳什是湖人招募团队中的主角之一,今天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向霍华德喊话了:

  “我现在正从纽约飞往洛杉矶,霍华德我们一行全都为你而来啦,未来的20年里,你会爱上我们在斯台普斯球馆外面为你兴建的铜像!”纳什说道。

  湖人这次也组建了很强大的招募团队,包括科比、纳什、总经理库普切克,其他的人员还在继续组织中。为了得到霍华德,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库普切克已经两度找霍华德进行谈话,库普切克明确表示,自己要在霍华德的这次自由球员大战中扮演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角色。

  湖人和霍华德的正式会晤将安排在北京时间周三,在和湖人会晤前,霍华德还将分别同老鹰勇士小牛进行会谈,听取各球队招募团队提供的卖点。

  据知情人透露,湖人将在这次正式会晤上对霍华德使尽全身解数,尽一切力量让魔兽留在洛杉矶。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