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欲为魔兽打造电视节目 似在匹配湖人条件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昨天开始,霍华德招募大战的硝烟就已经非常之浓了,各球队为了说服霍华德选择自己而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有消息曝出湖人愿意向霍华德提供拍电视的机会当筹码后,也有最新消息显示,火箭也向霍华德开出了相同的条件。

  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在Twitter上曝料:“据一位了解霍华德和火箭昨日会晤详情的消息人士称,火箭在会谈中讨论到了向霍华德提供在休斯敦Comcast体育网做电视节目的机会。”

  从目前来看,湖人、火箭之间的交锋暂时难分高下,虽然湖人抢先和霍华德做了两次非正式会晤,但火箭并不示弱,他们在昨天进行的正式会晤上充分表达了想得到霍华德的诚意和未来夺冠的大好前景。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姚明等一干火箭名宿全数出动,给足了霍华德面子。

  虽然火箭没有湖人的外部攻势强烈,比如在报纸上投放巨大广告,在斯台普斯球馆外面打出大幅电子标语等等,但正如之前一位知情人所评论的一样,“霍华德最想得到的是赢球的机会,广告标语无法帮他得到总冠军。”从昨天和火箭会晤的结果来看,火箭上下充满了乐观,他们非常自信能够得到霍华德。

  电视节目这固然只能作为游说霍华德的额外利好,但霍华德生*搞怪,耍宝天赋出众,在这方面确实也大有可为。最重要的是,在湖人开出类似条件的情况下,这回火箭没有让他们再占到先机。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