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鲨伤病缠身仍受捧 ESPN:新约至少年薪1200万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今日集结5位专家对今夏大牌自由球员的市场价值进行讨论。尽管拜纳姆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但他们仍然认为拜纳姆至少应该获得千万年薪的合同。具体如下:

  1.你会给拜纳姆提供什么样的合同?

  拉里-库恩:4年6400万美元。不过,需要像森林狼队罗伊签订的合同那样,写明球员若出现重伤,合同将成为部分保障。拜纳姆的情况很有意思,因为他健康时,会有不少球队追求他。但他被伤病困扰,所以这种情况并没真的出现过。

  艾明-艾尔哈桑:3年4000万美元(第3年有球员选项),但得写明若出现伤病球队只需付很少部分薪金。拜纳姆是自由市场高风险高回报类型球员的代表人物。健康时,他是可以改变球队命运的超级中锋。反之,他会导致主帅被炒、管理层大变动、球队招牌控卫被交易。

  安德鲁-汉:2年3500万美元,第二年有球员选项,但为部分保障。拜纳姆是高风险高回报的球员。因为健康时,他好似联盟第2中锋。而采用这样的短期高薪合同可以为双方都提供一些保障。

  汤姆-苏纳格伦:2年2500万美元。如果拜纳姆能避免再次重伤,那意味着你可以获得一个全明星中锋。反之,你将获得2014年高顺位选秀权,有望选中准状元安德鲁-维金斯。

  杰克-温特:2年2400万美元。一个健康又愿全力奋战的拜纳姆是少数可以拿到顶薪的球员之一。但现在,考虑到他的伤病和态度问题,把他当做球队基石太过冒险。不过,给他开出2年合同还是应该的。

  2.你会给约什-史密斯提供什么样的合同?

  拉里-库恩:4年5500万美元。史密斯说过自己想拿顶薪,但在现在的新劳资体系下,他是拿不到这样的合同的。4年,年薪1300万美元的合同更现实。

  艾明-艾尔哈桑:4年5600万美元(第4年球员选项)。史密斯不是招牌球员,而是一个很不错的角色球员。他的合同可以参照去年夏天的巴图姆(年薪1150万美元)和基里连科(年薪1000万美元)。第4年的球员选项可让他在30岁的时候再次试水自由市场。

  安德鲁-汉:4年5000万美元。尽管因为远投太多而饱受批评,但27岁的史密斯仍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他在反击、篮板和防守上的表现都很不错,他可以成为球队的3当家。

  汤姆-苏纳格伦:4年4200万美元。尽管技术全面,但进攻效率低下拖累了史密斯的整体表现——上季胜利贡献值排名联盟第127位。在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里,史密斯的投篮选择仍然不合理。

  杰克-温特:4年6000万美元。除了勒布朗-詹姆斯,没人在攻防两端的全面能堪比史密斯。但问题在于这些闪光点只是零星的表现,史密斯给人的印象更多是不合理的远投和有时会不够卖力。他有得到顶薪合同的天赋,但只有改变心智,史密斯才能拿到顶薪。

  3.你会给伊戈达拉提供什么样的合同?

  拉里-库恩:4年4700万美元。他跳出的下赛季合同价值1620万美元,他可能无法签下比那更多的合同,但在29岁这个年龄,他至少可以签下4年的合同。他应该可以要求一份起薪为1100万美元的合同。

  艾明-艾尔哈桑:4年5200万美元。伊戈达拉和史密斯很像,都是很不错的角色球员。擅长进攻需要串联的球队会非常适合他,此外,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

  安德鲁-汉:4年5000万美元。除了防守,伊戈达拉的反击能力和传球能力也都非常不错(上赛季助攻率排在联盟所有得分后卫当中的第3)。他和其他球员的搭档会成为恐怖的全能组合。

  汤姆-苏纳格伦:4年4800万美元。伊格达拉是很不错,但他还有7个月就30岁了。换言之,他已经不太年轻(所以,年薪1200万美元的合同比较合适)。

  杰克-温特:4年5600万美元。伊戈达拉职业生涯一直都是球队的头号或者二号进攻选择。但他的传球能力和终结能力被低估了,人们记住的更多是他的防守能力。

更多关于"拜纳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