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未婚妻开单身派对:秀奢侈香槟+特制蛋糕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末,热火球星勒布朗前往拉斯维加斯开总冠军庆祝派对,而他的未婚妻萨凡娜-布林森也在*城和她的一众朋友们开起了最后的单身派对。

  萨凡娜的朋友贾达-保罗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几张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萨凡娜过得相当开心,又收到著名酒店赠送的特制蛋糕,又和演艺人员合影,好不忙碌。

  不过,萨凡娜在庆祝派对上保持了低调作风,一身T恤棒球帽的简单打扮并不起眼。照片中的萨凡娜手指着房间顶上的横幅“即将成为詹姆斯太太”,一脸灿烂。

  还有一些照片是萨凡娜和朋友们在拉斯维加斯多家著名的夜店狂欢时拍摄的,可以看到,萨凡娜手里拿着的是非常昂贵的黑桃A香槟酒。

  勒布朗的婚礼将在美国时间9月13日-15日举行,地点是加州的圣迭戈。

  26岁的萨凡娜是勒布朗高中时代的女友,两人感情稳固,一直携手走到今天。萨凡娜已经为勒布朗生了两个孩子,一个是小勒布朗,今年8岁。另一个是布莱斯,今年5岁。

  勒布朗在总决赛赛后戏称,如果卫冕失败他很可能会取消结婚计划。

  “我和我美丽的未婚妻即将举办婚礼,现在我们赢了,而不是输球,所以这将是一场难以置信的华美婚礼,”勒布朗表示,“如果我们输了我可能会取消婚礼了。所以现在,这场婚礼将成为史上最棒的婚礼之一。”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