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若再被暴扣还会选勒布朗 谁让他是现役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凯尔特人队后卫杰森-特里表示,如果非得选择被再扣一次,他希望扣自己的那个人是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勒布朗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

  “那天晚上我刚回家,我的孩子们就让我看了比赛的集锦,”谈到常规赛被勒布朗-詹姆斯扣翻时,特里说,“事实上,我职业生涯被很多人扣过。我记得最深的一次是被沙克(奥尼尔)扣。但那个时候,还没有推特等社交媒体工具,也就没多少人去评价当时的扣篮,所以没人太知道那次扣篮。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被沙克扣的那次。”

  “当然,勒布朗也在我头上完成了扣篮,事实的确如此。如果我得再被扣一次,我希望扣我的那个人还是他,因为他是现役最出色的球员。”

  特里所说的扣篮发生在北京时间3月19日,凯尔特人主场103-105惜败于热火队的比赛里。比赛第二节还剩5分26秒时,热火队传球失误,特里将球抢下。但他从后场运球推进时被韦德偷袭抢断传给查莫斯。吸引特里防守后,查莫斯将球传给诺里斯-科尔,在特里回身防守科尔时,科尔见勒布朗-詹姆斯拍马赶到,直接将球抛向空中,勒布朗接球后隔着特里将球扣进,同时将特里扣翻在地。倒地的特里还被吹了阻挡犯规。这次扣篮也成为了那段时间被热议的话题。

  但特里这么说并不代表他就减少了对热火队的敌意。他表示,自己仍然非常讨厌热火队。

  “我在选择支持马刺还是热火上有点左右为难,因为这两支球队,我都讨厌,”谈到今年的总决赛时,特里表示,“这是毫无疑问的。马刺队是我在小牛队时很多年的宿敌,至于热火队,我们非常讨厌他们。我们不喜欢那群家伙,不管谁穿他们的队服,05-06赛季的经历,我一直都不会忘(05-06赛季总决赛,小牛在大比分2-0领先后被热火4-2逆转夺冠)。

更多关于"特里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