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解读勇士为何追小AI:全能球员已风靡联盟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现在的身份是勇士的高层顾问,近日他接受了ESPN采访,谈了这次勇士追求霍华德、引入伊戈达拉库里的能力等话题。

  问:霍华德意向的球队不多,但包括你们,而且在他宣布决定之前你们仍然在名单上,这算不算虽败犹荣?

  韦斯特:当我看到我们所拥有的年轻球员,看到上赛季我们的教练们的表现时,你会觉得人们终于开始关注到这支球队了,这让你感觉大好,所以霍华德也对我们有兴趣。我们和他进行了一次非常好的会谈,但到了那天的最后时刻,我们感觉他已经做出决定了。

  问:你们什么时候确定伊戈达拉是你们的追求目标?

  韦斯特:我们办公室有一些年轻人主要就是负责和相关人士接触,研究自由球员名单的,我们觉得球队还需要更多的防守存在,需要一个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伊戈达拉是一个极出色的老将,老实说,这没什么难的,因为他的职业生涯摆在那里。每个晚上他都值得信赖,而且你可以把他放在2、3个位置中。

  问:防守3个位置,打3种位置,你有没有想象过这种全能性的打法在今天会被倚重,在你打球的那个时代根本没有人去考虑这方面的东西,那个时代就是什么位置的球员就是打什么位置,是吧?

  韦斯特:联盟在不断改变,我们现在没有多少背筐进攻的球员了。我们现在的比赛提供的是技术和全能。这些因素被越来越多地提及,拥有一个高球商同时可以做出正确决定的球员在队中是很重要的事情。

  问: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演变?一场比赛中,大前锋通常是身高只有6尺7的、游走在角落的球员?

  韦斯特:大量的运球导致了现在球员的变化,这是从很早期就开始的。我们拥有这么多技术出众的控球手,一切都是挡拆开路,除非他是一个接球就投型的球员。现在都是自己能运球攻击的球员,杜兰特就是一个出色的控球者,再加上任何时候有像罗斯保罗这样的球员这么干,孩子们都会模仿的。

  问:作为一个名人堂后卫看来,是什么形成了斯蒂芬-库里这样的投手?

  韦斯特:他有一张娃娃脸,但这家伙真的很喜欢竞争。有的人就是拥有其他人所没有的能力,当他投篮时,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还会觉得这个出手是糟糕的选择,我就是觉得他会投进。他拥有一个几乎完美的投篮技术,你的手肘不能上扬。他投每个球都是一样的动作,在投篮方面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复,不过更重要的是,他的手指有那种魔力。

  问:巴恩斯能为勇士打大前锋吗?

  韦斯特:看看他的进步,我的天呐,他有那种在一个夏天就脱胎换骨的能力,这真是让人侧目。他可以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如果你看现在的他,那么从身体来说,他还需要更壮一些。他是一个很刻苦的训练者,他会把那些能让他变成一个更出色球员的事情都拿出来训练,而不仅仅只是练他已经做得好的部分。

更多关于"韦斯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