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三方交易先签后换小AI 弗耶将加盟掘金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体育曝料,勇士爵士掘金讨论了一桩先签后换的三方交易,主要涉及的交易内容是一个交易特例以及爵士的自由球员弗耶(送到掘金去)。

  据知情人透露,在这个交易中,掘金将“小AI”伊戈达拉先签后换给勇士(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这为他们换来了一个价值12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个特例有一年的时间才会到期。这桩交易可以在北京时间周二正式达成。

  同时,爵士将弗耶先签后换送到掘金,知情人称新合同是为期3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第3个赛季有球队选项。

  在7月6日报道的新闻中,勇士把杰弗森比德林斯布兰登-拉什外加多个选秀权送往了爵士,换来2个交易特例,初步估计的总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同时勇士直接和伊戈达拉签约,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据最新报道的这则消息来看,勇士、爵士、掘金都调整了他们的方案。

  这个先签后换为勇士带来了薪金空间上的弹性,让他们可以签下今年的首轮新秀,来自塞尔维亚的内蒙加-内多维奇,同时勇士可以保留他们的中产特例。为了协调这个交易勇士还将送给爵士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29岁的弗耶在NBA里征战了7个赛季,分别效力过森林狼奇才快船、爵士,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8分、1.5篮板、2助攻。

  在加盟掘金后,弗耶将加入劳森米勒福尼尔的后场组合。另外,掘金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还做了交易,得到了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格林。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