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商店*卖魔兽球衣 3.5折抛售还遭球迷鄙视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霍华德公布了自己要加盟火箭的决定后,不仅湖人上下不待见霍华德了,整个洛杉矶都把他视为了公敌。一些拥有霍华德球衣的球迷开始愤怒地焚烧球衣,而那些还呆在商店里待售的霍华德湖人球衣也境遇尴尬——它们都被打上了很低的折扣进行处理。

  根据ESPN、ABC记者达伦-罗威尔在Twitter上透露,在洛杉矶的商店里,霍华德的球衣已经打到3.5折了。

  这个消息也引起了很多球迷关注,有球迷询问网店价格是不是也同样在低价抛售。也有球迷表示“即便是这种价格也打动不了我”。湖人球迷则更是态度偏激,有人表示“3.5折也仍然是垃圾,我不会买它。”更有湖人球迷呼吁大家不要去占这种便宜,因为“如果你拥有一件霍华德球衣的话,你就不再是一个湖人球迷了。”

  在霍华德离开湖人后,很多湖人系的大小人物都出来对他大加批评,包括一众名宿,像贾巴尔、奥尼尔,他们都嘲笑霍华德受不了洛杉矶的压力,所以逃到小城市去。还有禅师也出来讽刺霍华德,并鼓励湖人“没有霍华德也没问题”。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