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未婚妻晒合影秀甜蜜 穿比基尼反尽显霸气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最近情场得意,他和WNBA 明尼苏达猞猁队的球星莫妮卡-赖特订婚后,两人又一起出去度假,过起了甜蜜的二人世界。

  近日,赖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和杜兰特一起在加州著名海滩马里布玩乐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两人玩得很开心,赖特身穿蓝色的比基尼泳衣,杜兰特则是同样一身休闲装扮,T恤+短裤,头上反扣着一顶棒球帽,看起来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两人的合影也很有趣,赖特摆出一个很霸气很爷们的姿势,这个姿势反而映衬得旁边的杜兰特显得很温顺很可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这对情侣自从宣布订婚的消息后首次公开发布两人在一起的照片。

  在今年5月份,就有美媒体曝料称杜兰特和赖特相恋,杜兰特多次出现在猞猁队的比赛现场观战,为女友加油助威。

  赖特出生于1988年7月15日,她在2010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于第2顺位被猞猁队选中,她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后卫,在WNBA征战的3个赛季里,赖特并不像杜兰特那样是绝对巨星,但她也在球场上留下了自己的风采。2012赛季她场均贡献8.6分、2.4篮板、1.9助攻、1抢断。

  本月初,有美媒体曝料,杜兰特已经和赖特正式订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