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中国男篮下封口令 12人名单亚锦赛前一周确定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虽然有媒体报道7月12日是中国男篮十二人大名单出炉的日期,但昨日经过记者核实,中国男篮领队张雄表示,十二人大名单将于亚锦赛前一周提交。与此同时,中国男篮下达了封口令,队员们未经允许不得接受采访。

  本周末中国男篮新一轮的热身赛将在江苏昆山打响,中国男篮将分别对阵冰岛马其顿黑山三支球队。对于亚锦赛大名单的问题,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按照亚篮联的规定,中国队需要在亚锦赛开始前一周确定12人名单并上报。而且从这份12人名单上报起,直到亚锦赛开始前,如果出现伤病等特殊情况,中国男篮依然可以对终极12人名单作出调整。

  除了十二人名单是“谜”,记者了解到,中国男篮还作出硬性规定,队员不能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接受采访。记者试着联系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八一双鹿男篮队员韩硕张博,两个人都表示,“现在不能接受采访,要队里同意才行。”亚锦赛日益临近,中国男篮备战进入最紧张的时刻。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