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湖人上季缺乏信任 盼大加助科比统领更衣室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媒体《湖人国度》报道,虽说科比湖人更衣室的绝对老大,但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湖人主帅丹东尼很看重加索尔在球队更衣室里的作用,他希望加索尔和科比一起帮助湖人创造良好的氛围。

  众所周知,科比是湖人更衣室的绝对老大,他的话说一不二。不过丹东尼相信,加索尔也可以在湖人更衣室扮演声音领袖的角色,况且加索尔与科比的关系非同一般,这将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早前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还公开表示,尽管湖人失去了霍华德,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会与科比继续互相扶持。加索尔与科比曾联手拿到两个冠军,两个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加索尔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的时候,科比不止一次站出来力挺兄弟。

  “当你们在一起夺冠,就会在彼此间创造信任,而且这种信任是双向的。”丹东尼说,“我觉得保罗(加索尔)理解科比,能给科比很多的空间,而与此同时,科比也理解保罗。”

  当最好的两个球员保持同步,湖人的其他球员便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创造一个融合的整体。

  “底线是,每个人都能发挥出他们的优势。”丹东尼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当球员们彼此间存在信任,那事情进展起来会更加顺利。”

  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丹东尼如此强调信任是有原因的,因为在这方面,湖人上赛季做的并不好。在丹东尼看来,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球员之间的彼此信任对湖人来说是最重要的。

  “上赛季,我们没有太多的(彼此信任),我们没有建立这样的氛围。”丹东尼说,“在我们的球员当中,很多人彼此不信任,那成了我们的灾难。因此,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我们期待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改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