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满意湖人管理层的工作 下赛季加强助攻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科比 中国行上海站的最后一个夜晚,万千球迷顶着炎热高温来见心目中的传奇球员,科比也很给力,不仅在现场和球迷们互动,还签送了多个篮球给球迷。随后科比接受记者采访,对湖人管理层今年的表现表示满意,另外,科比也透露了伤势恢复之后,将会加强助攻。

 


  关于中国:

  科比:我爱来到中国。我已经来过数次了,最让我欣赏的是球迷们的激情,并且这种激情已经从最早对篮球的激情转化为对整个体育运动的激情了。我自己也是这样的,所以跟他们在一起让人很开心。

  关于伤势恢复:

  科比:我感觉非常好,很有力量,每天我都变得更强。

  回归时间:

  科比:我不确定。我也希望能在赛季初就回归,我希望尽快回来所以我还在努力。希望能实现。

  关于湖人的管理:

  科比:我对湖人队的管理层感到满意,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解决薪资上限的问题上受到的限制,我认为我们这个赛季做得不错。

  科比:对管理层来说是很不容易的。要掌握球员与球迷之间的平衡点是很难的。我认为作为一个机构来说湖人队的管理层做得很好,管理上保持一致,并且他们关于教练和球员的决定也做得不错。

  关于为什么喜欢上海:

  科比:激情,是激情。

  关于上赛季助攻数量上升:

  科比:下赛季我仍将继续加强助攻。你应该阅读对手的防守,看看漏洞在哪里。你要让对手为漏洞付出代价。如果你被包夹了,你要把球传给无人防守的队友,如果他们最终得分那么说明你的助攻是有效的。

  关于多年征战对比赛的帮助:

  科比: 打得越多比赛就越容易,因为你对比赛的理解增强了,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就像随着你年纪渐大你会越来越智慧一样。你打得越多,你就越能掌控比赛。

  关于新人如尼克-杨克里斯-卡曼

  科比:我很期待与他们配合。我们有段时间没有进过那么多新人了。我们需要熟悉一下但那会很有趣。

  关于队里的伤病:

  科比: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上赛季总有人受伤。希望下赛季我们能摆脱伤病,保持好的状态。

  关于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

  科比:这两种目标是一致的,那永远是总冠军。不管别人说我们能或者不能,我们渴望总冠军。我们坚信自己能做得到。

  关于凌晨四点进行的传授黑曼巴篮球哲学的训练营:

  科比:我总是希望以我自己为例让孩子们懂得,你打球的时候,不能坐等事情发生。你需要了解为什么那些事情会发生,这样你才能主导这些事情的发生。

  为何是凌晨四点?

  因为我正是每天凌晨四点起床的。你需要有毅力,早上你睡的很舒服,你的床也很温暖,但你需要爬起来去训练!你可能不想去训练,去举重,跑步,踢足球或者做其他的运动,所以你需要有足够的毅力把你从床上拉起来去做这些事!

  关于为什么刻苦训练:

  科比:是对篮球的爱让我去训练。我热爱我所做的事情,我热爱打篮球,我爱跟孩子们在一起,我爱运动。这是最重要的原因,比所有其他原因都重要。

  关于对孩子的体育教育:

  科比:我们每天都强调运动的重要性。孩子们每天都运动,要么踢足球,要么打篮球,或者垒球,游泳,跑步。每一天都要运动。我认为特别是团队运动汇让孩子们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刻苦练习,大公无私,归属感和领导力。这些都需要从团队运动中学习。

  关于在上海40度高温下受到球迷们、媒体们的支持:

  科比:这就像我的第二故乡一样。我两岁开始打篮球,到现在我能够通过篮球去鼓励别人,这真是不可思议。即使在最荒诞的梦里我也没这么想过。但是通过运动,很多事都会发生。我来到这里,领略到了另一种文化,中国的历史,认识了这么多朋友。我鼓励了他们,同时他们也给了我灵感。我还会再来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