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德森升任湖人助理教练 感谢科比当年恩情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已退役多年的“*”马克·马德森,目前正式成为湖人助理教练,负责内线球员训练,据他自己说,他将帮助湖人大个“尽可能好地融入德安东尼体系”。司职大前锋的马德森曾是个很有趣的球员,他在湖人板凳席上奋力挥舞毛巾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而他在湖人冠军游行中的一段舞蹈至今仍广泛流传。

  可马德森来说,他对湖人最深的记忆却是球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原因是“科比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科比对我真的很不错。”马德森说,“在我刚进联盟那年,科比特意告诉我,你可以在联盟里打上11年到12年,但你必须努力保持状态。我最终打了9年,我仍然感谢他对我的建议。”

  在马德森看来,科比是位伟大队友和球队领袖,他知道何时在你背上轻拍以示鼓励,也能够随时拉下脸来,催促你不断进步。与此同时,科比自身的努力也令马德森十分敬佩。“在这个联盟,当你达到科比的地位时,很少有人还能像他那样继续看录像、研究对手战术,”马德森说,“但科比仍在日复一日地做着这些‘小’事。当科比拼尽全力时,他也会要求队里所有人都拼尽全力,任何人一旦没有百分百付出,他就会马上施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