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2年560万签后场老枪 他曾是热火中意之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基本与上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达成了协议。小莫这次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进入8月份以后,各支NBA球队都已经差不多完成了重要自由球员的签约工作,但市场上依然还存在不少自由球员仍未找到新东家。莫-威廉姆斯无疑算是其中比较大牌的一位。

  上赛季,小莫担任爵士队的先发控卫,场均能得到12.9分和6.2次助攻。

  由于爵士队在今夏决定将核心阵容变得更加年轻化,并且还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来自密歇根大学的王牌控卫特雷-伯克[微博],这使得小莫不得不考虑转投其他球队。

  作为一名在联盟里已经征战了10年的老将,小莫在多支球队担任过首发控卫,而且拥有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6%),这让他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球队的亲睐,其中甚至还包括了热火马刺灰熊等强队。

  据莫-威廉姆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尽管小莫对热火和灰熊这两支球队都很感兴趣,但是他们能提供的薪水都无法和开拓者队相比。

  不久前,ESPN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德曾针对30支NBA球队在今夏的运作进行打分,结果开拓者队得到的是一个A,而这一评分让他们能够与得到“魔兽”霍华德火箭队并列排在西部第二,仅次于洛杉矶快船队。

  随着莫-威廉姆斯的加入,开拓者队的实力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名31岁的老将不仅能够和上赛季的最佳新秀达米安-利拉德以及今年的首轮10号新秀C.J.-迈克勒姆一起组成进攻火力极强的后场轮换阵容,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也能帮助两名年轻后卫更快地成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