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头牌离队传闻皆编造 经理:签小莫他很满意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据《SB Nation》报道,在签下莫-威廉姆斯后,波特兰开拓者总经理表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对球队的运作满意,今夏关于他将被交易的流言,都是媒体制造和传播的,他本人从未有过此要求。

  当地时间周四,开拓者在玫瑰花园球馆召开了新援介绍会。期间,该队总经理尼尔-奥尔西透露,阿尔德里奇对这笔签约“很开心”。今夏早些时候,奥尔西也曾表示,阿尔德里奇对罗宾-洛佩斯的到来而“高兴”。

  KATU网的克雷格-伯恩巴赫提了个问题,今夏有关阿尔德里奇的交易流言,究竟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会后,奥尔西给出了答案:

  “我认为这些就是来自于你们(媒体),所有人打破了头却只想抢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可以说,你们认识阿尔德里奇比我时间都长。如果他要求被交易的话,他会告诉身边人的。但他从未有过此要求。”

  “实际上,我曾和艾恩-泰伦在酒店大堂共进早餐,他是我的好友,我俩一起共事了7年。他不但是洛佩斯和多雷尔-赖特的经纪人,也是阿尔德里奇的经纪人,他也从未听说我们想交易阿尔德里奇。”

  “不过,众所周知,NBA就是生意场。拉马库斯对此也心知肚明,他选择了无视流言。若传言属实,我们会着手准备。但这不是事实,他在这里很开心。”

  “有件事儿我们要铭记:拉马库斯才27岁。他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但在联盟里仍是名年轻球员,他的生涯还长着呢。我们是有计划的,只要坚持走下去,最终结果会很美妙的。”

  今夏有关阿尔德里奇的传言不绝于耳。CSNNW的克里斯-海恩斯曾称,阿尔德里奇的代表在拉斯维加斯和奥尔西会面,商讨交易的可能性。但本月,奥尔西表示,尽管他和阿尔德里奇的会谈内容不便公开,但后者对开拓者今夏运作很满意。主帅特里-斯托茨也证实,他从未听说阿尔德里奇今夏有啥不高兴的。

  阿尔德里奇也向多家媒体证实:“我从未要求被交易……我期待着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的球员,能使我们更强大。”有球迷问他会否抛弃开拓者,他也坚决表示:“不会。”

  但树欲静而风不止。《波特兰论坛报》的*-伊格尔斯报道称,阿尔德里奇曾告诉一名记者,他的确要求奥尔西交易自己。海恩斯也曾透露,尽管阿尔德里奇“很爱波特兰”,但如果球队没有重磅引援的话,他也有兴趣换个地方,公牛小牛可以参考。《俄勒冈人》的杰森-奎克更语出惊人,称阿尔德里奇“想逃离”波特兰,因为他认为这座城市“太小”、“太无趣”。

  真相如何,只有时间说明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