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莫赴孟菲斯会面灰熊高层 热火引援遭遇劲敌

www.7m.com.cn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孟菲斯商报》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莫-威廉姆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和周二与孟菲斯灰熊队高层会面,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这对于此前有传闻有意签下这位詹姆斯前队友的热火队而言,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上赛季灰熊在西部决赛遭马刺横扫,羸弱的三分球能力是一个重要因素,四场比赛他们一共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了63次,命中23球,而马刺第一场比赛就投出了29个三分球,命中了14个。如果不能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在未来“黑白二熊”只会遭遇更多的包夹,发挥能力的空间将进一步被缩小,内线优势也无法最大化。

  于是灰熊在休赛期签回了被热火裁员的老朋友迈克-米勒,现在积极与莫-威廉姆斯接触,也同样是基于这样的出发点。上赛季威廉姆斯为爵士出战46场,场均12.9分和6.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8.3%,如果能签下威廉姆斯,既可以保证康利在休息的时候有得力的球员掌控大局,又能保证球队在外线得到稳定的进攻火力。

  除了灰熊,目前对威廉姆斯有兴趣的还有三支球队,分别是老东家爵士、马刺和热火。控卫问题一直是热火的缺陷之一,尽管威廉姆斯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莫不传”,但他对比赛的掌控能力还是要强于现在热火的首发控卫查尔莫斯,而且小莫曾在骑士与詹姆斯搭档过,对于热火而言,小莫将会是很好的补充。

  但如果加盟热火,威廉姆斯必须接受大幅降薪的现实,目前热火只有有一份起薪318.3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和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并且还在积极追逐格雷格-奥登,不知道“卫冕冠军”的名号和与“三巨头”合作能不能对上赛季年薪850万美元、尚在当打之年的威廉姆斯产生足够大的吸引力。这个夏天热火在东部的劲敌,篮网步行者都在进行了重要引援以对抗卫冕冠军,如果追逐奥登和小莫均告失败,这个夏天热火很有可能面临无人可招的局面,在下赛季他们的阵容无疑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更多关于"小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