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评马刺休赛期动作:小修小整获B+ 2015将重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S体育的专家罗伊斯-杨对马刺在今年休赛期的动作进行了评估。上赛季马刺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虽然可惜,但也说明了这支球队的可怕。每年大家都在评论GDP如何老了,但他们就是年年能拿到50以上的胜场,并在季后赛成为难对付的对手。

  选秀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马刺在第28顺位选择了来自法国的小前锋扬-查尔斯。查尔斯现在才19岁,还需要时间打磨培养。不过这也是马刺最擅长的。另外他们还在第二轮末选择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摇摆人德肖恩-托马斯,托马斯善于投篮,但运动能力和投篮选择还有待提高。

  这两位球员在下赛季肯定不会对马刺造成太大影响,但未来,也许我们又会问:“马刺究竟是从哪儿挖出这些人才的?”

  自由市场交易

  斯普利特成了自由市场的香饽饽,吉诺比利也透露风声要考虑退役,不过马刺很快就解决了这两个问题。他们给了斯普利特一份4年3600万的合约,又给了吉诺比利2年14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5年和邓肯帕克二人一起到期。

  另外,他们还签下了用2年600万贝里内利,以弥补加里-尼尔离开后的损失,他们还失去了德胡安-布莱尔,但签下了另一个长人杰夫-潘德格拉夫

  评价 B+

  马刺很少在休赛期犯错,他们在今年夏天依旧保持住了核心战斗力,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同样也为重建做好了准备。

  到了2015年,马刺阵中身背合同的就只有斯普利特和莱昂纳德两人,马刺将拥有大量空间进行重建,毕竟邓肯再伟大还是会被时间击败。

  但接下来的两个赛季,战略还是如同以往,GDP核心位置不变,对角色球员进行小修小整。而对于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的记忆,大概也会和他们的重建过程一样,慢慢洗刷,慢慢褪色。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