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水?分站记者不满ESPN看衰湖人:无魔兽会更好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ESPN刚刚推出的新赛季西部排名预测中,湖人被估只有36胜46负,排在西部第12。此排名一出,不仅科比在推特上公开回应,就连ESPN的自己人、ESPN洛杉矶分站的数名记者都“反水”了,他们纷纷表示ESPN这么干“不科学”。

  在阿拉什-马卡兹最近的专栏中,他给出了湖人下赛季不仅不会西部垫底的五大理由,认为湖人会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打得都比上赛季好,至少不会被横扫。全文编译如下:

  理由一:科比-布莱恩特
 
  每个人对科比的看法都是不同的,比如巴克利就预测科比应该会在圣诞节到全明星赛期间才会复出。但马卡兹认为科比一定会出战10月30日对快船的揭幕战。

  科比的医生罗伯特-克拉伯已经表示他能够打揭幕战,并且状态恢复如初。而科比自己也不止一次告诉记者,他的恢复速度比常人要快。正常人的恢复期是6到9个月,而科比在手术6个月后就打算参加训练营了。吉姆-巴斯也说他相信科比甚至能打季前赛。

  正如奥尼尔所说,最好别质疑科比,他的斗志太强。西部第12的排名无疑会萦绕在科比心头很长一段时间。

  理由二:纳什+加索尔

  霍华德离开,纳什和加索尔的角色都将改变,他们来执掌丹东尼进攻的效果,肯定会比霍华德好。上赛季他们俩都缺席了不少比赛,湖人需要他们保持健康。丹东尼说他期待加索尔在下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在经历了去年的挫折后,相信不管是纳什还是加索尔都急切渴望证明自己了。

  理由三:化学反应

  或许几年后,湖人会想念霍华德。但现在霍华德的离开对于球队的核心阵容来说却是件好事。丹东尼和霍华德从来没看对眼过,加索尔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一起打球,湖人上赛季的化学反应简直是一团糟。

  但现在,加索尔回到核心,他有可能会重新找回和科比的默契,纳什的存在对球的运转也有帮助。至少,下赛季的湖人可以将帅一条心了。

  理由四:稳定

  在经过过去两年的教练组和阵容的动荡之后,终于能在下赛季迎来暂时的稳定,丹东尼和健康的球员们应该会抓住这个机会。

  理由五:证明自己的决心

  在失去霍华德之后,湖人受到了无数人的审判和质疑,毕竟他们永远不乏关注。在这样的压力下,湖人需要迸发出证明自己的决心,就像科比那条“第12名,我懂了……”的推特,每个人都在被质疑,那么每个人都应该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