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球星模特女友意外死亡 传因感情不睦而自杀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E!新闻网报道,莱安-安德森女友吉娅-阿里曼德去世。

  这位年仅29岁的真人秀女星在14日晚被紧急送往新奥尔良的医院,当时她已经处于危险状况,安德森和她的母亲都陪在他身边。媒体出于对安德森及其家人隐私的尊重,并没有说明阿里曼德是为何病危。

  据媒体爆料,当晚是安德森发现阿里曼德在家里神志不清,迅速打了911求助,随后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但无奈一切已经太迟。据称最近阿里曼德和安德森的感情不顺,不过两人交往时间太长,即使不顺也不至于走到分手的地步。

  CBS网站称阿里曼德有“明显的自杀行为”,不过安德森及其家人在声明中表示:

  “我们会永远记得吉娅--阿里曼德的热情和善良,葬礼的安排我们会尽快另行通知,现在我们只希望媒体能给我们一些隐私和空间。”

  在阿里曼德去世时,在她身边的牧师表示:“她走得很平静,在她母亲、男友和好友的陪伴下离开了这个世界。”

更多关于"鹈鹕 安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