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直言生儿子要看天意 结束中国行大秀毛笔字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科比结束了自己的中国行之旅,不过在临走之际,科比除了直言想念自己的家人,但也对中国留下了回忆,他更是在instagram上大秀自己在中国学的毛笔中文字。

  科比写下了“西安”两个字,书写较为整洁,也没出现歪歪扭扭的情况,对于不懂如何书写中文的科比来说,写得已经算是不错。

  不过科比还是不满自己写的毛笔字:“我的中文毛笔字真需要再练习练习。#不再尝试#不再学了#感谢中国。”或许是中文毛笔字太难,逼得科比都不敢再练了。尽管科比会说简单的中文,不过显然写中文是真的难倒科比了。

  不过可以科比对此次中国之旅还是心存感激,结束中国行,科比已经启程回美,而回到加州他也能够再次见到日思夜想他美丽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

  此前科比携家人在意大利除了进行跟腱修复,也与家人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假期,一家人十分开心,此前科比也曾透露,与瓦妮莎会在休赛期尽力造人,两人都期待再生出小曼巴。

  而这次中国行在接受采访谈到是否想要儿子的时候,科比笑着说:“哈哈,有儿子当然好,不过能不能生儿子要看天意,我想如果有惊喜了我会告诉你们。”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