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乘私人飞机抵达北京 开启2013中国行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刚刚转会至NBA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大前锋、安踏签约球星凯文-加内特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正式开启2013中国行。

  机场内早已有等候多时的媒体记者,还有自发组织赶来机场接机的加内特球迷,他们赶来机场,只为等候这位NBA巨星的出现。KG墨镜围脖一身潮男打扮现身,兴致也很高,现场与保镖互动致敬。

  据了解,本次中国行,加内特将分别前往北京、贵阳、昆明、广州以及深圳五地。在贵阳、昆明以及广州站时,加内特还将与当地球迷进行现场互动,和喜欢自己的球迷近距离接触。

  今天下午,凯文-加内特将参加以“实力无价”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与安踏共同开启“实力无价”篮球战略。

更多关于"加内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