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欣赏皮尔斯自信态度 加内特或不打背靠背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离训练营开始越来越近,篮网主帅基德也越来越期待这支阵容豪华的队伍的表现。在接受ESPN采访时,他谈了自己对球队阵容,未来方向的看法。

  皮尔斯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篮网同城对手尼克斯的厌恶,基德则认为皮尔斯的态度对球队是有好处的:“保罗是个非常有自信的人,我想他可以把他的态度感染给其他人。有时对媒体发言,有时以身作则打比赛。我觉得有这样的自信没问题,我们都支持他。”

  而在谈到另一位来自凯尔特人的老将加内特时,基德则表示他会控制KG的比赛时间和比赛场数。

  “KG应该不会打背靠背。但现在这只是个假设,我正在考虑这些问题。”

  新赛季篮网有20次背靠背,37岁的加内特过去几个赛季都有伤病问题,减少他的比赛时间实属难免。比起在常规赛做贡献,篮网希望KG能在季后赛保持健康。

  基德说赛季初期他希望能打造一个10或11人的轮换阵容,他要好好利用球队的阵容深度。

更多关于"基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