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准德比广东41分大胜 易建联伤愈状态飘红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7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全运会篮球项目最有含金量的成年组男篮比赛昨天拉开战幕,以CBA 宏远队球员为班底的广东队旗开得胜,以96∶55战胜了以CBA新世纪队球员为班底的湖北队

  在这场“准广东德比”中,在亚锦赛上备受伤病困扰的易建联,在本届全运会首秀上出场20分钟就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看来伤病已经痊愈了。

  在最近几个赛季的CBA赛场上,宏远队和新世纪队在同城德比上是互有胜负。但是昨天双方以“全华班”比拼,广东队的实力则远胜于湖北队。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打出了15∶5的开局。湖北队整场比赛都找不到与广东队抗衡的办法,第三节比赛中段广东队已经领先了35分。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将易建联和王仕鹏等主力撤下,不过还是大胜了湖北队41分之多。

  “第一场对手实力不是太强,最主要还是按照赛前教练布置的任务去打,赢下比赛对我们后面的信心很重要。球队整个夏天都在调整,这是球队重新集合之后第一次打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还是不错。现在大家心态调整已经没有问题。”易建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场比赛他的命中率高达90.9%,伤愈后的状态很是喜人。

  值得一提的还有,昨天是杜锋首次以主帅身份参加全运会,对于自己的首秀,他自我感觉不错。“第一场比赛我觉得大家总体表现不错。好久没比赛了,还行,有些环节处理还不是太好,第一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

  不过杜锋认为,由于全运会的比赛是赛会制,强度大且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所以即便首秀上获得大胜,接下来的比赛都不能有任何的疏忽,特别下一场要面对的是北京队

  “北京加了奥神的队员,实力更强了,打球的人更多了,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准备。”杜锋说。本次全运会,包括国家队主力孙悦在内的6名奥神球员将代表北京队出战。

更多关于"广东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