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负北京遭20分大逆转 主帅一句话总结失利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7日  来源: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40分钟的比赛,浙江男篮领先了将近38分钟,北京队直到第四节打到8分多钟才第一次取得领先,浙江队随后就再次反超,但笑到最后的还是北京队。59∶62,一度领先对手17分的浙江男篮最终被逆转。让全场观众看不懂的输球原因,在主教练杨学增这里只有平淡的一句话:体能不够了,打球的人太少。

  “下半场我们盯人不够紧,进攻有点保守,再一个就是体能问题。出现那么多失误,体能跟不上了,我们打球的人还是太少。”杨学增说。

  全运会男子成年组赛前的转会风云是一大话题,而浙江男篮却丝毫没有趟这趟浑水,除了召回浙江广厦的“二宝”张永鹏佛山罗智,主体就是征战CBA联赛的稠州银行队,昨天在全运会决赛圈首场亮相,记者发现连罗智也不在队里了。赛后杨学增对参加了全运会预选赛的罗智也颇有些怀念,“罗智不在了,我们外线的队员比较少,全队打球的也就七八个人。”

  北京队其实也是难兄难弟,孙悦的出场时间达到37分钟,张松涛打到5次犯规下场为止。

  离开外援,CBA球队还剩下多少家当?没有外援的中国男篮亚锦赛上的表现,其实就是本届全运会赛场的预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