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马斯:马龙是爵士的弱点 后悔没与公牛球员握手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4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4日,近日传奇巨星伊赛亚-托马斯参加了一档节目,在节目中他谈起了一些过往的事情,他认为卡尔-马龙是整个爵士队的弱点,因为他的罚球不好,同时为1991年东部决赛结束后没有与公牛球员们握手而后悔。

  卡尔-马龙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为74.2%,托马斯认为如果马龙的罚球命中率更好一点,爵士应该击败公牛夺得总冠军了。爵士曾在1996-97赛季和1997-98赛季连续两个赛季杀进总决赛,但都最终都输给了公牛队。

  “当时的爵士队拥有成为总冠军的一切条件,良好的战术体系,球员,教练,韧性,防守等等,我觉得马龙是其中最薄弱的环节,因为他的罚球不够好,如果他的罚球再好一点,他们能击败公牛。”托马斯说道。“在那样的比赛强度下,最后30秒或者1分钟,如果你不能罚球,那你就是弱点。你就会成为对手犯规的目标,他们不会对斯托克顿犯规,不会把斯托克顿送上罚球线,我觉得是马龙的罚球葬送了爵士夺得总冠军的希望。”

  托马斯还谈起了1991年东部决赛后的“握手门”事件。当时作为卫冕冠军,托马斯和他领衔的“坏孩子军团”在东部决赛被公牛4-0横扫。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托马斯拒绝与公牛球员握手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这一举动为他招致了很多批评,也导致了活塞与公牛近乎10年的恩怨。

  当被问到如果能重来会不会握手时,托马斯直接说道:“当然会的,我们都会选择更妥当的方式。”

更多关于"托马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