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复兴不走寻常路 乔治:不抱球星大腿靠自己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乔治在接受《篮筐世界》采访时表示,步行者的重建复兴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和别人球星扎堆,“抱大腿”行为不同,步行者完全依靠的是内部球员开发和实力的提升。步行者在没有绝对大牌球星的情况下,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并和最终的总冠军热火大战七场。步行者一跃成为东部的一支强队,保罗-乔治也对球队的大幅度提升稍显得意。

  “我们走了一条不同的复兴道路,”乔治说道,“很多球队靠的是通过自由市场摘取大牌球员来提升实力,而我们就靠自己。毕竟印第安纳是小市场,我们也不可能高薪去吸引大牌球星,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办法,我们就是要在NBA走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的确像乔治所说,步行者并没有非常大吸引力的球星,队内主力也并不是那种高顺位的选秀。比如说乔治是2010年的十号秀,希伯特是同年的17号秀,,史蒂文森更是在40顺位才被选中,不过这些球员都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除了这几位,2011年步行者在15顺位选中的莱纳德(送到马刺),如今也已经是马刺的首发控球后卫。

  保罗-乔治认为选秀被低估更能激发他们的斗志。“我发现自己一直处于这种被人忽视的状况,”乔治说道,“我一直清楚自己有多少实力,也知道要比别人好,但是每次都会被忽视被低估。正因为如此我一直非常想证明自己,让他们看看我的实力完全不输于前几顺位的球员。这也是我刻苦训练,认真比赛的动力。”

  乔治表示正是因为这支球队有多名像他这样的球员,因此球队很容易产生化学变化。“大家在这里都非常融洽,非常团结,我们不介意谁的投篮比较多,我们只会把球传给手烫的人,这也是我们去赢球的原因。”虽然外界普遍看好步行者可以在新赛季抗衡热火在东部的霸主地位,不过乔治对此还是很低调。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乔治说道,“但是我们一定会在场上全力以赴,我们要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现在我们只会考虑如何打好季前赛,不会过多去想以后的事情。”低调、刻苦、努力兼有实力,或许步行者真能依靠他们“不同寻常”的复兴之路成为东部的顶级豪强。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