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貓欲挫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6日  【大 中 小】

後甘巴加今仗渴望山取得。

  四深夜,NBA季前展,坐主迎七十六人的挑。山近期取得,球士高,加上此番坐主,山有望再添。

  山上仗季前藉5名球得分上,最以18分大,加上此前季前公鹿,球近期取得季前,中均只被手取得75分的防守值得。另外後甘巴加(Kemba Walker)近2仗季前得分均上,而中B.比姆保(Bismack Biyombo)然近2仗得分不突出,但是他的板球能力就眼,他近2仗均能到16板,他甘巴加成的攻防令人放心。而且山最近1次主面七十六人也以利告,此番主出的山值得追捧。

  然前伊端拿(Evan Turner)上仗季前取得全最高的23分,但是七十六人是以30分的劣大容豪的,球士重受挫。而且反七十六人近4仗季前的整表,他也只是取得22的忽。另外除了伊端拿近期表定之外,其他名主力的表就起伏不定,後J.安臣(James Anderson)以及中夏斯(Spencer Hawes)等主力球近期表均起伏大,也是球近期未如理想的主要原因之一。此番作客面士高的山,七十六人恐怕逃落的厄。

更多关于"山貓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