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绿军末节逆转失败 97:99惜败猛龙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今年的季前赛表现不错,今天他们在主场以99:97拿下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猛龙在第一节就以一波11-0的进攻波给了凯尔特人下马威,并且取得22-9的完美开局。但凯尔特人也不甘示弱,次节回应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但猛龙的替补特伦斯-罗斯突然爆发,为球队贡献9分稳定局势。前三节依然保持对绿军双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带领队友进行反扑,可惜萨林格最后时刻的补篮不中,葬送逆转良机。

  猛龙的特伦斯-罗斯今天发挥出色,替补出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菲尔兹拿到14分,洛瑞鲁迪-盖伊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凯尔特人今天有5人得分上双。马尚-布鲁克斯砍下17分,*-奥利尼克砍下13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维托尔-法维拉尼都是也是贡献13分,布拉德利则拿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