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揭幕战提前至11月8日 广东将在深圳迎战四川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季揭幕战不是推迟一天进行,而是提前一天进行。

  北京时间10月19日,篮协在成都召开CBA和WCBA新赛季联赛工作会议。会议上,篮协决定将CBA新赛季的揭幕战提前至11月8日举行。届时,广东队将在深圳分赛场迎战升班马四川队

  之前,曾有消息称,为了给亚冠让路,CBA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原来的11月9日推迟至11月10日举行。而这也得到了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的确认。

  但如今,在篮协召开的会议上,他们又做出了提前举行CBA新赛季揭幕战的决定,而这也是和央视协商的结果,为的是能给CBA揭幕战安排在黄金时间转播。

  不过,不管是推迟还是提前,这都不会影响比赛的质量。届时,广大球迷们也可以欣赏到易建联大战哈达迪的巅峰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篮协除了决定提前进行CBA的揭幕战外,CBA的其他赛程并没有做出变动。

  此外,篮协在会议上还确定了WCBA揭幕战的开赛时间和地点。11月19日,WCBA揭幕战将在山西女篮主场进行。

更多关于"广东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