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3外援将亮相见面会 哈达迪+火箭悍将领衔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5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哈达迪与弗林亮相四川男篮见面会

  继前日“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现身蓉城之后,昨晚,包括金强新帅普拉达在内的全部外籍团队都已抵达成都。今天下午1点,升入CBA四川金强男篮将在温江某酒店进行媒体见面会。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拨通了俱乐部总经理耿洁的电话。据耿洁透露:“金强的外援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最晚也会在今晚到达,只是由于抵达的航班太晚不方便采访,因此准备在今天召开记者见面会。”除了哈达迪之外,此前曾经跟金强传过“绯闻”的两名外援拉米扎纳和前火箭悍将弗林都将露脸现身。

  虽然此前曾经传出在美国考察的四川金强老板周仕强将会跟普拉达一起回成都,但耿洁却表示周仕强暂时还有其他事务,预计会在国庆之后才能返回成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