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魔未除?帕克全场一分未得 热火面前跑车又抛锚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3-2014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96-121不敌迈阿密热火,“法国跑车”托尼-帕克出战18分钟,4投0中一分未得,篮板和助攻的统计也均为0,只有不太光彩的3次失误和1次犯规。整个比赛过程中,那个在欧锦赛中大杀四方的法国跑车,完全消失不见,在热火的重重防守下,帕克步履维艰,马刺队缺少了这枚“核弹头”,也只能大败而归。

  热火对阵马刺,很容易就让人们回忆起上赛季总决赛的一幕幕,即便是多次强调会忘掉失利的帕克,也不否认这一点:“可能会有一点吧,多少都会有一点,但你不能受这些事情的影响,这是一个全新的赛季,你要把这些当成激励因素。”不过,从全场比赛来看,帕克显然还没有走出总决赛失利的阴影。

  开局的第一次进攻,帕克就失误了,他在热火多人的夹防下,被查莫斯抢断成功。1分钟过后,相同的事情再次上演,帕克试图持球突入内线,热火三名球员上前延阻,帕克手中的皮球被韦德抢断,成就了后者的一条龙上篮。

  次节重新登场后,帕克在场上依旧如梦游一样,唯一的一次出手也以打铁告终。整个上半场,球迷熟悉的那个法国跑车完全不见踪影,在热火队的防守压迫下,帕克屡屡碰壁。半场结束,帕克3投0中,篮板和助攻均为0,只有并不光彩的2次失误。

  下半场回来,帕克在场上的表现依旧没有改观,运动战中毫无建树的他,甚至还错失了利用罚球“破蛋”的机会,第三节比赛进行至7分33秒,韦德被吹技术犯规,帕克走上罚球线执行罚球,这也是他全场最接近得分的一次,可惜皮球在篮筐上颠了一下后,还是没能掉入篮圈。

  今年的欧锦赛中,帕克在率队夺冠的同时,凭借场均19.7分、2.1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表现,荣膺最有价值球员。但在面对热火队,他显然还没能走出总决赛失利的阴影,总决赛最后两战,帕克的表现就令人大跌眼镜,场均仅有13.5分、命中率仅为26%。今天再次交手,法国跑车的状态更差,如何去掉内心的心魔,或许是帕克急需去做到的。

更多关于"热火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