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指环王拉塞尔就持枪事件致歉:我实在太过粗心了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NBA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就私自携带枪支被捕公开致歉,他表示自己并非有意携带枪支,且称枪支已经被没收了。

  “在登上从西雅图飞往波士顿的航班前,我不小心将一支合法的枪支放进了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我非常后悔,表示歉意。”拉塞尔说。

  当地时间周三,拉塞尔在被查清楚情况之后已经得到释放。“运输安全局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问题,他们很专业,处理妥善,对于他们做的努力,我深表尊敬。”拉塞尔说。

  据美国法律规定,乘客在搭乘航班的时候严谨携带枪支,只允许被托运。上周三,拉塞尔在登机前被检查出随身行李中存有一支0.38口径的*,随即被逮捕。

  据最新报道,拉塞尔险些被带上飞机的枪支已经被警方没收。

更多关于"拉塞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