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卖豪宅狂降800万仍无人问津 无奈将下周拍卖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先驱日报》消息,乔丹遇上了一件有点尴尬的事情,他在北芝加哥的豪宅一直处在出售状态,虽然房子很出色,但就是无人问津。

  这所豪宅包括一间绅士活动室、9个卧室、游泳中心、室内篮球场等内容。为了让房子能卖出去,乔丹甚至把价格降到了2100万美元,但是依然没有买家。这座豪宅的原始价格是2900万美元,是在2012年初的时候定价的。

  所以,现在没办法,乔丹只能够通过把房子拍卖的做法来寻求买家。房子的正式拍卖将在下个月进行。

  “在我在这座房子所度过的这些年的人生中,我拥有过如此多的美好、开心的回忆,”乔丹表示,“这里是我的孩子长大的地方,这是我夺取总冠军期间居住的地方。我在芝加哥还有自己的生意,芝加哥在我心中永远占据一席之地。”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