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力挺科比排名应前5 称愿挑战乔丹最伟大地位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球星勒布朗今天在自己的Twitter上和球迷进行了互动,畅聊了各种话题。

  有球迷问勒布朗最感激的是什么?勒布朗回答是“家人和朋友。”勒布朗始终是一个重视家庭观念的球员,这在他对待母亲、妻子的态度上也可以看得出来。在被问到“谁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的问题时,勒布朗回答则是自己的妻子萨凡娜。

  也有球迷提到了科比,最近ESPN在球员新赛季排名榜上只把科比排在第25位,这也引起许多争论。球迷想问问勒布朗对此事的看法:“你是否同意科比只排在第25位的排名?如果不同意的话,你觉得科比应该排在第几位?”

  对此,勒布朗回答得相当干脆,而且给科比的评价是非常高的。“科比肯定是前5名,绝对的,”勒布朗表示。不仅如此,他还在回答中加上了一个#名人堂成员的标签,表达对科比的尊敬。

  有球迷问勒布朗“你在这个休赛期有对自己的哪方面球技做了加强?”勒布朗回答:“每个方面都有,我对自己目前的球技始终未满意。”

  球迷:“韦德这个赛季会打得多出色?”

  勒布朗:“他会非常棒!!他卷土归来啦!”

  也有球迷提到勒布朗终极目标的话题,勒布朗称自己人生的终极目标是“激励自己的孩子们和年轻人们。”而在“当你退役时,你希望被人以什么样的形象铭记?”的问题上,勒布朗大呼:“最伟大球员!!!”

  另外,还有球迷提问,勒布朗是否考虑过去打一场职业的橄榄球赛?不管是哪个联盟?勒布朗回答:“在一切结束之前我希望来一场。”

  “当一个国王的感觉如何?!”有球迷问道。

  “我得说这是个相当酷的昵称,哈哈,”勒布朗说道。

  “你觉得你可以赢得三分大赛冠军吗?你有这个实力,”有球迷又问。

  勒布朗:“是的,我可以,如果我手感来了,那么我就会投得很火爆了。”

  球迷:“你征战过的比赛中,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场?”

  勒布朗:“上赛季总决赛第6战。”

  “如果你可以见一个人,不管是已故,还是健在,你会选择谁?”球迷问道。

  “迈克尔-杰克逊,马丁-路德-金,玛莉莲-梦露,”勒布朗给出了他的3个选择。

  球迷:“你防守过的球员里,最难防的是谁?”

  勒布朗:“安东尼杜兰特、科比、罗斯保罗、韦德、麦蒂。”

  最后,球迷又问勒布朗,对于自己被拿来和乔丹相比,是喜欢还是痛恨?勒布朗的回答是:“和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做对比是件很艰难的事情,但我喜欢挑战。”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