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拿76人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骑士众将于中立球场迎战费城76人

  骑士上赛季对阵76人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本季骑士实力大增,而76人阵容完全缩水,骑士此役有望在中立场斩落76人。

  骑士近期表现略显飘忽,球队在近4仗胜负参半,上仗更是在主场输给步行者23分之多,全队急需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上仗骑士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整个下半场被步行者打了一个66比40的反扑高潮,全队在下半时投篮集体打铁,整场比赛骑士投篮命中率仍不足3成,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14.3%,从高达22次的失误也足见骑士众将场上注意力的不集中,此役骑士仍需打得更加投入方能有更大取胜把握。

  76人近两仗连续遭遇大败,全队目前士气一片低落,继前仗防守不力在主场被篮网狂屠30分之后,上仗76人又在鱼腩军山猫身上栽了跟斗,球队在山猫的严密防守下整个上半场只得到28分,全队场上火力明显不足,在最多时76人落后对手多达39分,由此可见目前这支76人整体攻守能力的脆弱,此役面对冲劲十足的骑士,如此状态的76人必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给出76人让5.5分的初盘让分,骑士尽管往绩不占上风,但球队本季阵容实力大增,且骑士整体表现远胜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在中立场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