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哀兵难斗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公牛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雄鹿

  公牛上季对阵雄鹿取得3胜2负的成绩,但上季整季罗斯均未参与战斗,本季罗斯强势回归,公牛实力猛增,此役主场作战的公牛绝对值得追捧。

  公牛目前取得季前赛5战全胜的成绩,球队实力与状态均相当不俗,本季满血而归的罗斯越战越勇,此子上仗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豪取32分9次助攻,个人状态出色至极,有罗斯在场上执掌节奏,公牛的进攻明显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而目前公牛防守表现也保持得极为严密,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近期水准,公牛拿下雄鹿几乎是不用吹灰之力。

  雄鹿季前赛4战全败,球队至今仍无法摆脱鱼腩状态,这支阵容极度平庸的队伍目前在场上没有一个可靠的攻击点,介于本季球队主力阵容的巨大变动,雄鹿诸将在配合上仍无法达到默契,球队攻守都表现得极为散漫,此役面对本季表现最为抢眼的公牛,如此状态的雄鹿怕是只能盼输少当赢。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大有天壤之别,公牛实力与状态均高高在上,而雄鹿当前已是不堪一击,故此役完全看好公牛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