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苹果员工自嘲土豪金:金色iPhone 5s代号"卡戴珊"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的记者尼克-比尔顿在个人推特上透露,一位苹果公司的员工称,在苹果最新推出的产品金色iPhone 5s的研发过程中,公司内部员工给它起了个代号:“卡戴珊”。

  众所周知,金色的iPhone是此前任何一代苹果手机都没有的颜色,在中国一经曝光便得到了“土豪金”的绰号,因其外表华丽,同时价格比银色和黑色的同款都要高出许多,在世界各地销售也异常火爆。

  众所周知,金-卡戴珊是美国娱乐圈著名名媛,靠拍色情录影带一炮而红,同时其家族也有出品非常火爆的真人秀节目。

  卡戴珊或许是地球上最擅长炒作的明星之一,在和NBA球员亨弗里斯的72天婚姻刚结束后,便火速与著名歌手坎耶-韦斯特结婚并诞下一女。凡有她的新闻必上各大八卦媒体头版,不管有没有实质内容,而她也靠这些曝光度和人气赚得了千万身家。

  或许苹果员工们在该手机上市前就预见了其火爆,也或许是“土豪金”的概念从一问世就被有清高心气的部分人士所鄙视,“卡戴珊”不管是描述手机外形还是性价比都是个非常合适的绰号。

  而金-卡戴珊本人早在2012年12月就在推特上炫耀过自己的iPhone 5——那是某时尚网站专为她所定制的金色版本,看得出她本人就非常嗜好“土豪金”。

  也不知苹果公司是否真的受到卡戴珊以及她那些点击率超高的新闻(虽然很多时候是被人唾骂)所启发,才推出了金色的iPhone 5s,但这款手机确实得到了如卡戴珊一般的火爆人气——不管是好是坏。

更多关于"卡戴珊 土豪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