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不承诺书豪能进首发 若打第六人也不算委屈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季前赛阶段,在一号位麦克海尔使用了轮换策略,他分别让林书豪贝弗利打了两场首发。麦克海尔说,他拥有“两个首发控卫”。

  言外之意,麦克海尔认为林书豪和贝弗利都有首发实力,他并未透露谁将在常规赛出任首发,同时他也没排除在某些时间段让两人同时在场打双控卫战术。

  “球员时代,我总认为(是否打首发)是不相关的问题,”麦克海尔说,“在很多场次的比赛中,我都是替补出场。替补出场打27分半钟和首发出场打26分钟有什么区别?我猜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个区别大了。”

  看上去,林书豪同麦克海尔步调一致。

  “我跟贝弗利优势不同,”林书豪分析自己跟贝弗利的竞争说,“贝弗利是个出色的防守人、射手,而我在手里有球时、攻击时更好点。我觉得(我跟贝弗利的组合)令对手更加难以招架,我们有机会尝试大量不同的套路。”

  上赛季,林书豪和贝弗利的轨迹不同,前者高开低走,常规赛场均贡献13.4分6.1个助攻3个篮板,季后赛却只有4分2个助攻2个篮板;后者常规赛场均只得到5.6分2.7个篮板2.9次助攻,季后赛却提升到了11.8分5.5个篮板2.8次助攻。

  “拥有两个可以首发出战,执行战术的球员是幸福的烦恼,”霍华德说,“我觉得他们不应该担心谁打首发,他们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到他们能为球队做点什么上,因为这能帮助我们赢球,能拥有他们两个是我们的福分。”

  贝弗利则表示,他并不具备林书豪那样的攻击威胁,但在防守端他能影响比赛。

更多关于"书豪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