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加索尔季中恐遭哄抢 公牛绿军或成潜在下家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开打,球迷们的各种话题也越来越多。近日《篮圈世界》专家贾巴里-戴维斯在互动问答中和球迷交流了一些湖人加索尔杜兰特的话题,具体如下:

  球迷: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认为湖人在结束了一切关于霍华德的肥皂剧之后是否处在了一个更有利的赢球位置?

  戴维斯:我不敢肯定湖人是不是在“一个更有利的位置上”……但我绝对认为霍华德是做了一个对他来说最正确的决定。我不觉得他在湖人最终会跟所有一切合拍起来,所以从现实来讲,也许他的离开对湖人确实是好事。这个赛季的湖人应该会有更好的化学反应。如果他们可以保持某种程度的健康水平的话,他们应该可以拿到一定程度的胜场。

  球迷:如果湖人最终决定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加索尔,你觉得潜在的下家是哪些球队?

  戴维斯:过去这么多年来,加索尔一直为了让球队更好而压制自己的个人打法,我想,这个赛季加索尔一定会打出相当出色的数据,会让许多球队有意得到他。特别是如果到2月份的时候,湖人的排名并不理想的话。当然,如果湖人收不到可以让他们有所作为的筹码报价,那么估计一切也就这样风平浪静直到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了。

  那些可以让加索尔派上用场,并且拥有潜在的交易筹码/资本(湖人能派上用场)的球队包括:公牛凯尔特人森林狼

  球迷:杜兰特的合同到什么时候结束?他离开雷霆加盟一支大市场球队的几率有多大?

  戴维斯:杜兰特的合同是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其实自从杜兰特和新的经纪公司一签约后,我就开始思考同样的问题了。

  当然,杜兰特是不一样的球员,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他会怎么做。就眼下的情况来看,我是真的觉得这个假设不可能发生。只是你永远不能下定论,不过,只要雷霆可以继续保持在西部顶尖球队之列的话,为什么他要离开呢?我不觉得会出现类似奥尼尔/科比式的分道扬镳,但是重申一下,你永远不知道最终到底会怎么样。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