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欲拿巫師洩憤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大 中 小】

活塞前祖蒙特(左)上仗得十

  三清早,活塞在前者主上演NBA季前的1量。

  活塞今夏容也作出大的整改,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的回和B.斯(Brandon Jennings)的加盟明增了球後力;加上祖斯史密夫(Josh Smith)的投,外兼的他也活塞打了一支心;且有G.蒙(Greg Monroe)和祖蒙特(Andre Drummond)守,他2人在前季前的表都算比出色,活塞今季目很明就是向著季後。然B.斯目前有在身,但其他球的力的不容忽,而且活塞近6次面巫全部,中球信心十足,加上今仗有主之利,活塞誓要以1大束此前的三。

  巫在季前的整表未如理想,前5季前足4,但球取的1是爆出一大冷,他主以18分的,不在後的2中巫都以失利告。然巴特利比(Bradley Beal)在季前越打越出色,而且J.禾(John Wall)亦定,不中其他士的表起伏不定,致巫前5季前均失多20.4次,也是巫以取的主要原因。

更多关于"活塞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