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活塞拿奇才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3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约翰-沃尔率领华盛顿奇才作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

  活塞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奇才,球队目前对阵奇才已是6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活塞有望延续对阵奇才的连胜纪录。

  活塞近期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近3仗连续在客场遭遇失利,全队目前状态确实糟糕,按理说活塞目前的阵容结构并不算太差劲,尤其是前场阵容更是庞大无比,但这支队伍本季主力阵容变动较大,球队在比赛中的配合仍较为生疏,近两仗球队失误都超过20次,此役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奇才,活塞若能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加专注,球队主场取胜应无太大难度。

  奇才近期表现同样难令人恭维,球队近5仗输足4仗,全队目前求胜欲望并不是太强烈,作为一支阵容结构较为年轻的队伍,奇才在场上同样存在配合不够默契的问题,上仗与鹈鹕一役,奇才全场失误便多达27次,其中两大后场核心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便失误多达11次,此役奇才同样要在失误方面加以控制方能有力与对手周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活塞本季阵容实力强于奇才,且球队往绩优势明显,故此役保守看好主场作战的活塞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活塞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