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NBA球员训练很自觉 中国球员需要监督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最近几天CBA体测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很多球员认为体测过于苛刻,而一些老球员和教练都认为难度并不是很大。

  

  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以及亚锦赛上已经暴露出了与其他球队在体能方面的差距,中国篮协也早已看到了球员在体能方面的问题,希望通过体测达到督促球员保持体能训练。

  

  NBA的很多球员在与球队训练结束后都会进行加练,在休赛期很多球员则会雇佣体能训练师帮助自己在休赛期进行提高,而中国球员却天天把疲劳放在嘴边。

  

  “NBA的球员在训练方面自觉性很高,都会苦练体能,而CBA球员平时需要有人监督才会去训练。”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说:“NBA没有类似的体测,虽然CBA的体测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平时训练到位的话,通过基本不是问题。”

  

  马布里还表示,NBA球员的休赛期要比联赛期间更辛苦,因为在夏天球员会苦练体能,为新赛季做好储备。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