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透露纳什伤情严重:他在训练中都不敢发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说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应该是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和球权的主要掌控者,但在离常规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候,他们却还没怎么开始训练。

  科比上赛季跟腱撕裂,现在渐渐恢复了跑步,并没有开始篮球活动。纳什虽然参加了训练营和季前赛,但他在休赛期弄伤了脚踝,以及过往的各种伤病导致他根本发挥不出状态。

  在对爵士的比赛结束后,保罗-加索尔谈论了纳什的健康状况,他说自己担心纳什在常规赛仍然无法为球队做出太多贡献:“他甚至在训练里都不敢发力。”

  丹东尼说这支球队比起上赛季更好,寻找到了自我和个性是从何谈起呢?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在最新的专栏中认为,“胡子教练”其实是让每个人都融入了这支球队。

  湖人现在的阵容里基本没有明星,但也正是这些无名小卒在训练里达到了真正的团结。最好的例子就是乔丹-法玛尔。他离开NBA之后基本没受到什么关注,重回湖人在丹东尼的体系下,他打得越来越好。

  “不光是我,”法玛尔说,“每个人都得到了自由。”

  不管你相不相信,法玛尔现在的自信加上丹东尼的鼓励,让他已经成了如今湖人在球场上的领袖。而就算纳什和布雷克归队,法玛尔也非常有信心会得到重用:

  “我们就是要打三控卫阵容,因为很多时候纳什大概不会出场,他就算出场也会受时间限制,所以我们三人都能得到很多机会。”他说。

  丹东尼培养球队的方式与菲尔-杰克逊是完全相反的,他关注角色球员的成长,而这一点非常合科比的意,科比也从不是手把手教育的推崇者,他的信条是一切靠自己。

  而对于科比未来归队后的改变,丹东尼并不担心:“我们现在要打好没有他的比赛,当他回来,就会直接增加球队的即战力。”

  在科比回归后,他们还能像如今这样打球吗?能在某些场合“无视”科比吗?他们能与科比沟通,获得科比的尊重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到常规赛开始以后,湖人四天三战(快船勇士马刺)中去寻找。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