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身体阻碍我出山执教 谁拥有魔兽就能争冠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一度想复出执教湖人,但今天在接受美国一档节目秀采访时,禅师表示,以他的健康状况,是无法执教完整赛季的。


  上赛季初,迈克-布朗因为战绩糟糕遭到解雇,当时媒体一致认为禅师将会重新出山执教湖人。事实上,湖人也确实率先接触了禅师,而禅师也有意复出。

  但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最终湖人并未选择禅师,而是聘请了丹东尼,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之后,虽然也曾与尼克斯传过绯闻,但禅师一直明确的表示,他不太可能再出山执教。

  今天接受采访时,禅师就表示,从现实的角度看,考虑到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他无法执教一个完整赛季。值得一提的是,禅师曾提议湖人,允许自己只执教主场比赛,因为客场对他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谈到当初险些再度出山执教湖人,禅师表示,由于受到健康状况的影响,他很可能不会接受湖人主帅这份工作。

  另外,禅师还谈到了离开湖人的魔兽霍华德,他认为一支拥有霍华德的球队,是有能力去夺冠的。

更多关于"禅师"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