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自称训练最刻苦 伍德森:他只能跟马丁轮着上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ewsday》报道,尼克斯的全明星中锋小斯在昨天对山猫的季前赛复出了,出场13分钟,4投3中得到6分。在比赛中,小斯明显没有了往日的爆发力,更多的依靠中远距离投篮。但小斯对于自己的恢复充满信心,并表示自己是全联盟训练最刻苦的球员。

  “我的复出计划要提前了,”小斯说:“我是这个联盟训练最刻苦的人,每天都是无数个小时挥汗如雨的训练,没有人比我更刻苦了。因此,我认为我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快,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现在,除非伤情出现反复,小斯肯定会出现在揭幕战上,在过去10个月内,他的膝盖接受了3次手术。“我感觉很好,”他说:“我感觉很强壮,已经不痛了,因此我确定准备好了揭幕战的比赛。”

  尽管小斯已经回归,但其状态依然让人担心,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没有得到一个篮板,却送出4次犯规和3次失误。不过,能够复出就足以让尼克斯上下感到高兴了。“阿玛雷(小斯)在场上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安东尼说。

  “他比一年前更强壮,体格更大了,我想增重真的帮助到了他的身体,”主帅伍德森说:“但对我来说,阿玛雷是很让人惊讶的,因为他从来没有停止过训练。”

  小斯虽然号称准备好了上场,但能否出场还得看伍德森教练安排,在今天的训练课后,伍德森称在常规赛将很难看到小斯跟马丁出现在同一场比赛中,而是考虑让两位前全明星一人一场轮着上,而且准备整个赛季都这么做,以保证他们的健康。

  那也就意味着,无论他们哪个出现在对雄鹿的揭幕战上,那在接下来对公牛的比赛上就看不到他。“我只是喜欢我们球队的后备力量,”伍德森说:“我想如果小斯跟马丁这个赛季能给我们提供帮助,我们能够让他们健康的在场上,我愿意做出一些选择。”

  “他们可能不会有很多的出场时间,我是真的考虑让他们一人一场轮着来。如果两场比赛之间间隔有3到4天的话,那也会让他们一起出场。但是如果是5天4场的话,我不仅会轮着用,还会给他们很少的时间。”伍德森继续解释道。

  这不是伍德森首次提及这个计划,但最近他表达的很强烈 ,迫切希望在常规赛开始就实施。

更多关于"小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